景以叶

周叶纯食

【周叶】马赛克4

我去仔细看了一遍自己前三章写了点什么,发现完全木有记忆……
然后找了大纲,哇哦这是什么【捂脸
------------

最开始周泽楷只是自己一个人在训练结束后加练枪体术,后来队友们发现自家队长在下苦功便也一个个轮着陪练,周泽楷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每天留人加训,反倒是队友跟他开玩笑说,每天不被一枪穿云虐个几盘还真是浑身不舒服,我是不是抖M了呀,周泽楷便也放下心来,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荣耀,他懂。

一枪穿云更强了,可哪有人能一口吃成个胖子,轮回与豪门战队还是相去甚远,但轮回成功的将以往与之并驾齐驱的中小战队甩在了身后。这就仿佛一个信号,轮回轮回要奔季后赛去了,不跟你们玩儿了。


新人周泽楷风头正劲,眼下着实是电竞业内报刊杂志的宠儿,且不说这些人对周泽楷的内在了解多少,知不知道回应媒体那一套的是真是假,光周泽楷这张脸往跟前一放,拍两张往杂志上一贴这一期就能出版了这点,哪家媒体不爱他。可这新人再出风头,炒一段时间也就够了,轮回新赛季再强势也毕竟与老牌战队有所差距,轮回高层也是有远见的人,这形象上的事儿也就是噱头,拿出来说说没人拦着你,一直攥着不放反到反客为主,电竞行业里,最能拿得出手的还是比赛,还是赛绩。

隔了一段时间,媒体那里便也不死命吹,死命黑了,只剩各家战队保持着各自的观望。然而全明星周末将至,轮回的比赛又轮空,只能把前几场的比赛录像拿出来看看,也没什么最新的数据,谁知道这个进步神速的“近战神枪”又练了什么让人弹眼落睛的新招,确实吊了不少人胃口。本以为轮回不会这么轻易在全明星周末上把周泽楷放出来,谁知道他们还真这么干了。

“挑战,叶秋前辈。”第五赛季全明星周末,周泽楷以新人的身份再次上台,挑战斗神。

你们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很多战队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不是很理解,这轮回打的什么算盘,别家想观察自家王牌,就紧赶着往人前送?被媒体捧出来的热度烧坏脑子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轮回战队真的不想把这个小队长这么往人前送了,可周泽楷却对与叶秋大神的再次对决跃跃欲试。别看周泽楷平时看着乖巧,犟起来轮回还真拉不回来,周泽楷就这么眼神亮亮的站在办公室看着经理,三十分钟一言不发,任凭经理费尽口舌,连方明华都看着头疼。去吧去吧,轮回经理最终还是一边扶着脑袋一边挥手赶人。

不管过程如何,轮回内部怎样纠结过,他们最终还是由着周泽楷去了,周泽楷那时的眼神,让他们知道,这个孩子是真的喜欢荣耀,能在场上跟顶尖大神切磋一番也不是什么坏事。周泽楷不会拿战队的利益开玩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还是有分寸的。


坐在嘉世休息室的叶修接到上场比赛消息的时候倒是没多说什么,既然来了总要迎战,赛场之上,不过胜负而已,欣然起身。

在前往赛间的路上周泽楷遇上了从嘉世休息室出来的叶修,叶修依旧没看见周泽楷帅得如何惊天动地,可他已然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眼见过道里的一团身披轮回队服的黑影,还能有谁?像模像样装得跟没事儿人似得来了句:“小周又要打?输了可别再哭了。”

没哭。周泽楷在心里添上一句,他原本就见两个人从嘉世休息室里出来,也看不清脸就没在意是谁,本想点头打个招呼就过了的,也不算失礼,听了刚才那句“又要打”和“别哭”来者身份昭然若揭,又一次,他还是没有看清这位荣耀大神的脸。

周泽楷显然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本质,手又不自觉往眼角移动,叶修在周泽楷抬手的时候飞快地意识到对方的动作意图,一手隔着队服抓着了周泽楷的小臂,把手压下:“揉眼睛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小周。”本就不是眼睛的问题,揉了也没用,可别真揉出问题了。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不清前辈的脸,可叶修知道啊!上次周泽楷那声看不清他可是听了个分明,再结合自己的症状,哪里会不知道周泽楷的问题。周泽楷和叶秋不算熟识,这个动作有些失礼了,周泽楷有些愣愣的看着叶修一瞬就松开了手,叶修也不在意这些细节,毕竟眼睛的事可不是玩笑。

也就一个小插曲而已,耽误的时间久了也不好,观众还等着呢,二人各自向赛间走去,这一小段路上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然后画面停留在前辈的手上,不用说,职业选手的手各个都是精于保养的,毕竟联盟里还是男的多,大男人的手不至于一个个跟女选手似的细皮嫩肉,手如柔荑,却也是修整的干干净净,叶修也是如此,一眼便能看出主人对于手部的爱护。

周泽楷觉得自己对于这位前辈的了解可能和普通玩家差不多,可能他还多了解一点叶秋到底强在哪里,可是职业选手几乎都知道的,叶秋长什么样他还是不知道。所见的两次面,叶秋这个人在他眼里总是打着圣光的,那他这双手,大概算是最先去了码的。

一瞬而过的东西总是在回忆里变得清晰,双手的细节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周泽楷的脑海里描摹,骨节分明,长短适中,隐隐显出一点脉络。他觉得,这一抓就放的瞬间就能看得这么多东西,眼睛应该是没什么毛病,可以说很对得起这双5.2的眼睛了。

还有,周泽楷想,这双手在键盘上翻飞的时候,操纵斗神一叶之秋,让人无从还手。


tbc.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