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以叶

周叶纯食

【周叶】马赛克6

叶修坐了一会儿就回去了,迟到早退,来来去去的都没有惊动屋子里的人。周泽楷就挨着叶秋坐的,不可能不知道他的行踪,可他和叶秋前辈也不熟,周泽楷也不是会开口留人的人,叶修拍拍他的肩比了个手势就走了。


周泽楷就看到那一团红红的影子慢吞吞的离开了房间,脑子里一团浆糊,他最近似乎只要接触到这位荣耀大神前辈,脑袋里就跟他身上那团马赛克一样,糊成一团。纠结了半天,周泽楷终于想起来自己连个招呼都没打,太不礼貌了,举起手朝叶修离开的方向挥了挥。哪还有人影,虽然就算叶修人在这儿也只能看到新人王身上的光团晃了晃。


有一搭没一搭的鬼故事,在昏暗的房间里讲得周泽楷直犯困,别人累了还能回房趴床上倒头就睡,这可是轮回的包间,周泽楷本来就在角落里,又不是什么活跃的性格,干脆倚着墙打起了瞌睡。


一旁的张佳乐卧槽一声,看着手机的提示消息来了句:“叶秋人呢?”四周清醒的,假装自己清醒的,环视一圈,哪有这位大神的影子?摇摇头用眼神询问张佳乐怎么了


张佳乐还没说什么,周泽楷也被这响动给惊醒了,意识还没从短暂的休眠里恢复过来,脑袋有些隐隐作痛,隐约听到有人问起叶秋,难得开金口道:“走了。”


人都不在这儿,不是走了,难不成还能隐形吗?要是换个人说这话,早就被怼回去了,偏偏这人是周泽楷。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屁股还坐在人家的屋子里呢,刚有人准备开口,接到轮回队员们虎视眈眈的眼神:你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立刻拉上了嘴上的链条。


周泽楷也知道自己这是句废话,想了想又简短的添了句:“小孩子第一次敲门的时候。”


我的白眼早已饥渴难耐,这回是谁都憋不住内心的吐槽了,“叶秋在小孩子第一次敲门的时候走了”,哪来的小孩?谁家的?还敲门?这是你新编的鬼故事吗?


到底是队友,方明华回想一下刚才的故事,立刻给周泽楷没头没尾的话添上注释:“叶神是刚才讲那个藏鞋子的孩子的时候走的吧。”周泽楷点头,周围人一听明白了,算算时间也该有四十来分钟了。


张佳乐继续自己被打断的话:“那家伙跑去帮嘉王朝抢BOSS去了,游戏公会给我qq上留的言,我刚看见。”张佳乐一句话激起卧槽声一圈,这回吐槽对象是叶秋,谁也不用藏着掖着憋着了,各种太不要脸了居然脱离组织偷偷去抢BOSS,这么大个神欺负网游玩家还有没有天理了,这货怎么走路都没声儿的都没人发现……不绝于耳。


周泽楷听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也没跟着瞎掺和,目光落到正在低头看手机的苏沐橙身上,脸上带着点笑意在回着什么消息。另一头是谁显而易见,虽然才刚进联盟不久,原来作为粉丝时听到的传闻是真是假他还没来得急分辨,不过看得出来叶秋和苏沐橙的关系是真的很好,也是,不然怎么能在赛场上打出那样完美的配合。


沐雨橙风:穿帮啦^_^

一叶之秋:穿什么帮,哥原本真打算睡觉的。

一叶之秋:公会发来的坐标,那BOSS掉的材料老关前两天刚跟我提起过。

沐雨橙风:就说嘛,连我都不知道你居然悄悄抢BOSS /捂嘴笑

……


在众人想起苏沐橙的存在之前,周泽楷脑海里突然划过一个念头,让苏沐橙在这里迷惑敌人,打掩护,自己跑去网游里抢BOSS?小周同志被自己的想法惊呆了,这可真最佳搭档,简直就是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翻版。


要不要脸说不上,反正周泽楷世界里的叶修,本来就没有脸,只有码。周泽楷摇摇头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晃出去。


等到众人终于发现他们中出了一个叛徒,不,出了一个敌人——藏匿在人群里的苏沐橙时,她刚好敲出最后一句话,放下手机一脸无辜地坦然面对摩拳擦掌准备去找叶秋真人PK的暴乱分子。然而联盟女神的笑容在这一干人等眼中是那么的高深莫测,蒙娜丽莎。


他们总不能真的对女孩子做些什么,此时他们的想法和周泽楷其实差不多了,居然让苏妹子在这里当挡箭牌自己去抢BOSS?!是可忍孰不可忍?不忍!


沐雨橙风:小心把门锁好哦^_^

一叶之秋:还怕他们报复不成,呵呵。

一叶之秋:放心,已经锁上了,还栓了保险。


周泽楷看着这一群人风风风火火的来,风风火火的走。叶秋呢,拍拍自己的肩,轻轻一笑,飘然而去,这悄悄进村打枪的不要的画风果真截然不同。咦,明明都没看见脸,他是怎么知道前辈对自己笑了一下的?感觉吧,心底加了一句。


他们也不至于真去找叶秋真人PK,张佳乐黄少天可能会吧。周泽楷没有跟上去看热闹,反正他们会被传闻中叶神的嘲讽团灭,反正那个传闻中带着嘲讽的笑他也看不见。


打开窗户透个气,从玻璃上映的夜色中周泽楷隐约看到自己脸上的笑,看不真切,也不明白自己在笑什么。


这是周泽楷出道的第一年,全明星的晚上,他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荣耀联盟。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似乎也是在网游里呢,和轮回公会的朋友们刚看完全明星的转播,被嘉王朝某个很厉害的神枪手给抢了BOSS。


等等,全明星?嘉王朝?抢BOSS?周泽楷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tbc.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