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以叶

周叶纯食

【周叶】马赛克10

怠惰的咸鱼以叶。
----------------------

一路高歌,打进八强,杀到季后赛。卡,冬休期过后,轮回的势头仿佛戛然而止,外界又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猜测,轮回这到底是行不行,怎么一阵一阵的,话也不说死,免得一会儿又被打脸。都等着看轮回这又是准备唱哪出。

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来季后赛中所能遇到的对手,本身已经经过筛选,都是实力比较强劲的战队,二来无论周泽楷怎么变强怎么成长都避不开轮回战队有个致命的弱点,又或者说,周泽楷越强,弱点越是凸显,轮回的团队跟不上周泽楷。偏偏周泽楷又是个闭口佛。

比如跟呼啸那一场,团队赛时一枪穿云从人堆里一个飞枪把自己射了出去,大家都知道这是远程要拉开距离脱身,然后一看方向一脸问号,地势这么开阔也没个遮挡,他干嘛要往这个方向跑?自家队员跟对面一样一头雾水。周泽楷在团队频道里写了个“方”,不方不方,队长我们在呢你别怕(个头啊),然后就看到从那头的树上跳下来个盗贼,鬼疑神迷,操作者好像是跟自家队长同期的方锐,什么时候不见的,怎么说上树就上树,你不是盗贼嘛,一个近战你跑那么远干嘛去?

季后赛没过几轮大家就都看出来了,轮回到此为止了。再对上嘉世的时候,连一枪穿云都显得更加不堪一击了。也是,别的战队什么时候会开始搞一套专门针对周泽楷的战术他不知道,叶修自己这个冬休期可一点都没闲着,他可是好好地全方位关注了周泽楷,研究了周泽楷,还调教了周泽楷(啥?)。

对付轮回最好的办法——BOX-1。

“嘉世成功孤立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开了疾跑冲向一枪。现在,还有谁能够阻挡住叶秋呢!”主持人卖力的描述着战况,也描述着周泽楷现在的惨境,是啊,现在还有谁能阻挡住荣耀之神从轮回的手中夺取这场比赛的胜利呢?哪怕是主场的轮回粉丝,也不再呼喊。

还不能放弃,至少比赛还没有结束。周泽楷也知道让他近身成功游戏就算是结束了,立刻开了暴射对准一叶之秋……

“Z字抖动!叶秋大神又使出了他的绝技!艺博从职业选手的角度你怎么看?”潘林像是突然想起他边上还有个人似的,把话递给了李艺博,李艺博上赛季霸图夺冠后正式退役,正是踌躇今后道路的时候,抛来了解说的橄榄枝,可他到底还有些职业选手的傲气在骨子里,解说时不是很能跟上节奏,还要潘林在一边把控,毕竟面向粉丝观众的解说和他们一群大神看到的完全不是一个角度来的。不过在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好说的呢,难道还要他一个霸图的去夸夸叶秋吗?

“我们只能期望轮回之后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了。”这话几乎就是判了轮回死刑了,也是,这场比赛结局已定。

周泽楷的枪体术再强,近战贴身的一叶之秋都是你爸爸。

轮回一众出了赛场,第一个想的不是怎么跟粉丝交代,怎么跟老板交代,而是怎么安慰周泽楷,周小队长虽然闷声不响在队里的人缘可见一斑。轮回一直以来是怎样的成绩,大家心里都有底,周泽楷带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团队赛的无力让他们自己都觉得是自己辜负了这份希望。

然而周泽楷并不在意,公事公办的说了句:“继续加油。”还点点头,短短四个字,显得比往常经理的长篇大论真诚地多。想想在训练室毫无意识待到凌晨的周泽楷,他本就是个只会为难自己的家伙。

去厕所的时候佟林,遇上了刚翘了嘉世记者会的叶秋,这家伙,赢了比赛却像过街老鼠一样东窜西跑,名噪一时也不接广告代言,这么些年打出成绩好像就真是喜欢打游戏一样。想想自家队长每次上镜前在后台难得一见的一脸无奈,还真挺像的,说不定周泽楷真的能成为叶秋一样的大神呢。像什么像,我们队长比他可爱多了!

叶修见佟林盯着他,自觉递了根烟过去,谁知佟林摆摆手:“戒了。”

叶修往回收的时候,他又抢了去:”抽就抽吧。“

“怎么了老佟,跟我逼你抽烟似的。”

“可不是你逼的嘛,输了比赛心情不好,要不我早戒了。”佟林半真半假的说着。

“快,哥给你个爱的抱抱,不哭不哭哈。”

“滚!”佟林像是思考着什么,感觉自己的问题队内也没什么人可说,还不如跟叶秋聊聊,这人看着不靠谱,其实反倒比谁都靠谱,“叶秋你说这拿过冠军的退役了能当解说,没拿过冠军的退役了上哪去呀?”

“没拿过冠军的退役带着小姨子跑了。你说郭明宇啊?”叶修往台盆里点了点烟灰,“不打了?”

“今天你也看到了,我跟不上一枪穿云。”佟林刚才猛吸了口烟,说话的时候一边张嘴一边往外冒,“你是没见过平时的周泽楷,他有天分又努力,我有一种预感,周泽楷他能拿冠军。”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