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以叶

周叶纯食

【周叶】马赛克11

私设如山,要记得原著才是爸爸!
---------------------------

周泽楷一个人带不动轮回,除非周泽楷走,可哪个豪门战队愿意向他敞开怀抱,要么就只能像他这种打不动的走了。轮回是个小战队,哪怕多年战绩不佳,该有的设备训练营各个不少,轮回老板有的是钱,S市这种一线城市也从来不少人,周泽楷不就是训练营里提拔上来的吗?

张益玮走的时候还算是正当打,又是队长,总有别的战队会收留他,可佟林是真的到了年纪,他本就踌躇着是不是该跟着退役了,又不知道该往哪里走。他还想看着轮回拿一次冠军呢。

“得了吧,冠军是我的。”你是小孩子吗,非要多说这一句,“张佳乐也有天分又努力,他们枪系的都运气差点。”

“游戏里跟你一起研究装备那小子不也枪系的,你现在搭档苏沐橙不也枪系的,谁说枪系运气差了?我跟你说小周运气可好了,就这张脸我跟你说,基因组合跟做装备似的,那么多选择,他为什么就能长这么好看,这是一般的运气能比的嘛?他就是买个彩票,中奖号都得自己蹦跶来!”这架势,打游戏的男人,幼稚起来都是三岁半!

叶修一想周泽楷这买彩票的脸我还真没见过:“我那朋友可是运气最差的,可比张佳乐背。再说了沐橙跟我搭档,可我运气好呀。”叶修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说,比手势打住打住,这扯下去没完没了了。

“装备做的不错嘛,残忍静默那一身都是你自己带来的。”叶修也没说让佟林去轮回技术部,毕竟轮回怎么运作他也管不了,提点一下佟林就得了,决定还是要佟林自己来,“老佟你自己回去慢慢想吧,男人的未来可不能在厕所里决定。”

“滚滚滚你。”

……

第五赛季还没结束,新科冠军还没出现,谁也没想到,比夏休期先到的会是嘉世的邀请。

理论上选手交易是在夏休期和冬季转会窗才能进行的,可是换一个新战队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那可是关乎职业生命的大事,怎么可能一时半会儿说看对眼就跟你走了?赛中就会有新的战队抛来橄榄枝,经过前思后想,几番折腾,等到转会期,打包办个手续,直接走人就是了。

“周队真是年轻有为,这赛季的轮回像是脱胎换骨了一样。真是可惜了。”

这话说的,可惜什么?嘉世BOX-1一枪之后大家都看出来了,可惜你队友不行,带不动。

嘉世没有正式与轮回协商,陶轩仿佛只是随口一提,将橄榄枝轻轻抛来划过周泽楷的手边,试探一下对方会不会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扒住不放。毕竟从外人的角度看来,确实如此, 上赛季的失利远不能撼动嘉世三冠建立起的王朝,嘉世和轮回,选择显而易见。

真是可惜了。陶轩面对的人是周泽楷。

周泽楷像是没注意到陶轩的话外音一样,点点头:“嗯,轮回会更强。”

可以说是很果断很周泽楷地拒绝了嘉世的邀请。周泽楷不是个没有野心的人,在竞技圈没有不想赢的,所以周泽楷才会苦练操作,偷偷摸摸加个训就到大半夜。

当初选择轮回的理由有很多,比如离家近,比如和朋友一起报了名,再后来轮回是选中了训练营里的他。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现在他是轮回队长,轮回挺好的。

还有,轮回会更强。

其实陶轩提起这件事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没有底,这件事算是他见到周泽楷之后的突发奇想,还没有和叶秋商量过,加一个核心可不是小事,何况还有苏沐橙绝不能动,所以只是试探一下周泽楷,谁知踢了钢板。

叶秋不肯出镜,而赞助商都是唯利是图的小人,他们还肯给嘉世扔钱就是因为嘉世的战绩,上赛季跟冠军失之交臂,跑了多少赞助商?还说什么龙抬头不实用。周泽楷这个脸,打得也炫,又肯乖乖听话上镜头,除了不爱说话,要是能来嘉世简直完美。

他居然毫不犹豫拒绝了,不识抬举。

陶轩往走廊这头走过来的时候,佟林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怎么办?把自己使劲儿贴在墙上,默念一百遍,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可陶轩看不见别人,还能认不出叶秋吗?

陶轩面上划过一闪即逝的尴尬,然后镇定地对叶修说了句:“在呢。”

叶修扬了扬手,示意了一下指尖还没燃完的烟头。

“少抽点。”陶轩继续往前走去,看时间也是该回去了,叶修跟佟林比了个手势,又向远处的周泽楷挥挥手,也跟了上去。

佟林站在原地有些愣,还没反应过来,也不知道自己是被叶修的建议蛊惑了,还是被自家队长拒绝嘉世的坚定给感动了,他突然觉得自己能够提起勇气去找俱乐部谈一谈关于他下一赛季去留和未来的事宜。


快到门口的时候,叶修半开玩笑不经意地开口道:“什么时候相中周泽楷了?要是把沐雨橙风从沐橙手上抢过来,她可得跟你哭。”

“没什么,上次去你房间看到很多他的杂志,我还以为你挺喜欢他的?”陶轩也不答,打了个太极又把问题丢回来。

路过垃圾箱的时候叶修把烟一摁,顺手丢了进去:“哦,认真打荣耀的我都喜欢。”





tbc.

评论

热度(25)